[第五/傑約]夏日薄荷

注意事項

*傑約,繁體字(覺得不習慣我可以再改成簡體

*極短,541而已

*約瑟夫視角

沒問題、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


他對我的愛是腐朽凋零的玫瑰,逝去光彩、又醜又臭。我對他的愛是鎖著靈魂的相片,禁錮所有、無以復加。


誰的青春不荒唐、哪段愛情不癡狂?所以離開青春後的我們只能用愛去張狂。


滿溢且無法控制的感情就像籠中鳥,渴望天空的自由卻又無法脫離掌控。我怎麼樣也無法逃開他那扭曲變態的愛,而他也無法掙脫我這囚禁愛的枷鎖。


他的吻就像是夏天——黏膩、纏綿、又悶熱,卻也瘋狂亦令人深陷。我只能像是溺水的人,緊抓著他,深怕掉落在不見底的深淵。


晃動著的視線,我的眼裡只有窗外灰藍灰藍的天空,以及被淚水浸濕後、他那模糊的五官。


我記得他宛若鮮血的腥紅雙眸、我記得他那薄薄的汗味及玫瑰香、我記得他洗到褪色的衣服上有著我瘋狂的痕跡。


哦、還有他身上那又深又大的刀疤。那一時的意亂情迷所留下的吧。


他說他記得像是大海一般湛藍迷人的藍色瞳孔,也記得我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,更記得我擦拭刀子時的溫柔。我笑道:「你擦刀的時候動作也很是優雅。」


我的人生黯淡、他的人生貧瘠。但不知為什麼只要我倆湊在一起,就像是宇宙中的恆星,擁有無限蒼穹,無一處是瘡痍荒煙。只有像是薄荷糖的清涼、倫敦白教堂那厚重瀰漫著的霧、以及住在我記憶深處的相伴。


靜謐、凝固,我們的愛大概也會是這樣子的吧。


而這世界卻是該死的喧囂。


(完)


————


後記:

這是文學課的期中作業,大概先想了想的時候期中考就直接寫(應該沒問題...吧?

老師說可以自己創作但是只能600上限

想寫寫傑約,想表達我對他們愛的想法

台灣地區很多人都喜歡傑傭,覺得找不到朋友(

感謝看到這的各位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 粉櫻似雨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