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Q]倘若終焉 楔子

前言→

可以的話先看過前言,有點長但是應該有助於了解這長篇文章

沒問題,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


我是,惡魔之主之一。

 

神族有七大神,天使有七美德,惡魔有七原罪。

 

七大神分別為天神、風神、水神、火神、土神、雷神、死神;七美德有貞潔、節制、慷慨、勤勞、耐心、寬容、謙虛;七原罪為憤怒、色慾、貪食、怠惰、貪婪、傲慢、嫉妒。

 

『可是,黑,我是惡魔,我們不能相愛。』

 

七美德和七大罪都是能量,七美德是強大且具有淨化的能量,七原罪則是強大且具有毀滅性的能量。然而聚集了七美德或是七原罪,皆會顛覆世界,七美德使得世界淨化成原來最純潔乾淨的模樣,七原罪的能量則使世界變得汙穢不堪。

 

『可是,研磨,我喜歡你。』

 

而這十四種能量分別交由七個天使家族以及七個惡魔家族掌管,這總共十四個家族都是該種族中能力最強大的。掌管之家族可以使用能量,因此我們受到同族之間的敬仰,累積下來的威信使我們的地位高高在上,被視為該種族之主、領首之類的。

 

『我只是平凡的人類,怎麼可能跟月⋯⋯』

 

七美德的外觀是潔白無瑕的七顆光球,供奉在各家族的大殿內;而七原罪則是七種不同的混沌氣體,因沒有特定的形體,所以被收藏在刻有不同的精美花紋木盒子裡,盒子也是放置在大殿中。

 

『我才不管。山口,對我而言,你是最非凡的。』

 

擁有能量是有代價的。初代們花了很多心力去得到的,代價就是會漸漸被能量影響,變成那些樣子。憤怒之家族漸漸成為易怒的人、色慾之家族漸漸變得好色,諸如此類,而七美德亦是如此。此外倘若能量被人奪去,自己就會成為沒有能力的人,壽命不減,但身體會逐漸虛弱。

 

『木兔前輩,你可想清楚了,你是貪食的管理繼承人,你不該⋯⋯』

 

因此為了避免十四種能量被盜走而使得各家族沒落、進而使天使及惡魔失去領首,及確保能量不被有心人士奪走、收集而使世界歸零,即使我們是最強大的家族,神族仍安排了許多天使及惡魔中,歷代皆以忠誠聞名的護衛家族給我們,以保障我們的安危。

 

『有什麼關係?我喜歡你,你喜歡我,難道就不能在一起嗎?」

 

七美德的掌管家族十分不管世事,也無歷史記載,因此已經沒人記得是哪些家族了,唯有勤勞之天使,武田家族,曾經出現過,而後又銷聲匿跡,不過都有釋出消息說繼承人是誰,也因為這樣,後人才會對勤勞之天使有印象。

 

『只要有我在,你就能飛得更高。』

 

七原罪的掌管家族,分別為岩泉家族、及川家族、木兔家族、孤爪家族、日向家族、月島家族、以及我的家族——星野家族。

 

『這樣的話,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哦,影山。』

 

我們十四個家族也非永生不死,除了神族沒有哪一個種族是不死的。除了人類,其餘種族的性命若無意外至少都有幾百年。不知道為了什麼,我們七原罪跟七美德是有年齡限制,我們只能活300年,也許是因為我們基本上不太會遇到什麼意外吧,如果沒有限制我們會無止盡地繁衍。

 

『小岩,怎麼辦,只剩我們了。』

 

七美德家族與七原罪家族,我們生命的後二十五年,會藉由血液繁衍出下一代——不知為何神族不允許我們十四個家族與其他人產生連結,大概是因為避免紛爭——直到下一代十五歲的時候便開始教導如何使用能量,以及能量的毀滅性。

 

『放心吧,垃圾川,我在。』

 

其實學習這些僅需五年,不過似乎是為了確保新的一代有資格接管,才會再多五年來觀察下一代。等下一代確保有權掌管後,上一代便會自然化為灰燼,隨風飄散。

 

『難道不這麼做嗎?這樣他們就不會好好看著妳了。』

 

我們各家族也不是都在同一年繁衍出下一代的。似乎是因為最初代在獲得掌管權前就有年齡差異,為了公平所以訂出一樣的年齡,因而產生家族之間有年齡長幼之分,七原罪的我們會以兄弟姊妹來稱呼彼此。不過這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。

 

『可是,很不甘心吧?自己心愛的哥哥們這樣對妳。』

 

七美德家族的狀況沒有人清楚,僅明白勤勞之武田家族的接班人,武田一鐵,目前是29歲,比七原罪的我們都來得年長,我們私底下也以哥哥來稱呼。跟我同一代的繼承人中,最大的哥哥,憤怒之岩泉,也才滿18而已,我是最小的妹妹,嫉妒之星野,正要滿16歲。

 

『但是、又能怎樣?即使我這麼做了。』

 

講到這裡也累了吧,休息一下如何?怠惰之孤爪,研磨哥哥,這麼說著。

 

沒關係的。我這麼回應。

 

不過啊、為什麼天神要讓我們有世代交替呢?代代相傳下去,時間一久是會出差錯的哦。

 

我們理應沒有手足,因為爭奪繼承只會兩敗俱傷。

 

但是傲慢之月島以及貪婪之日向可是有兩個孩子的,不過傲慢的繼承確定是螢哥哥,為何明光哥哥不是繼承人呢?明明若按照上一代傲慢的年齡,繼承人會是明光哥哥吧?而貪婪的繼承也確定是翔陽哥哥,為什麼會有夏妹妹呢?之類的問題我想過很久了,不過也確定繼承了,曾經問過母親也得不到答案。

 

我們不應與人產生連結,為了避免有人欲奪取能量。

 

但是從上一代開始,怠惰之孤爪與妖族中的貓妖黑尾鐵朗開始有密切往來,研磨哥哥他更是與黑尾鐵朗有很好的關係。翔陽哥哥有一位叫影山飛雄的天使摯友,光太郎哥哥跟一位精靈赤葦京治感情甚佳,螢哥哥有時候會去人類村莊附近,似乎是去找一名叫山口忠的人類,徹哥哥跟一哥哥之間的微妙氣氛我也都看見了。

 

為什麼要這樣呢?哥哥們。

 

你們明明只要看著我就好了。

 

啊、我好像沒有自我介紹。

 

我是嫉妒之星野的繼承人,星野櫻,即將年滿十六歲。而嫉妒,是七原罪裡,最強的哦。


(楔子 完)

评论
热度(28)
© 粉櫻似雨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