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《倘若終焉》

首先感謝各位點進來看這裡,我是櫻,這裡是前言

這是自己的一個大腦洞!

順利的話應該會是一長長的(?)作品(自己說

這裡簡單說明一下這長篇大概會是怎樣進行(?


1.主要提及CP有:黑研、兔赤、月山、影日、及岩

  其餘次重要的CP為:侑北、角名治

2.因為劇情需要(?)所以有自創角,然後起名廢所以用了自己的名字(硍

3.大致上分十章,每一章有二到三小節,各章節會附連結

4.前五章講CP的故事,後五章是走劇情

5.前五章的tag會打該章節的主要提及CP,後五章則是全打,楔子也是

6.如果不想追劇情也可以單看前五章,前五章可以各自獨立去看

7.由於腦洞過多所以還有其他故事會寫,為了方便閱讀會自己創一個tag——倘若終焉

8.每發一個章節就會附上這篇,才不用每次都打(不是

9.對於作品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,自己bug可能會不小心過多需要提醒(硍

10.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他們(?


以上,接下來是各章節連結,就當目錄來看(?),會慢慢放連結上來


楔子

第一章 貓的報恩 (1)(2)(3)

「倘若世界終焉,他仍想與研磨相伴,他願護他一世周全。」

第二章 非凡平庸 (1(2) |(3)

「倘若我的能力最終走向終焉,我仍想與你經歷少年莽撞。」

第三章 精靈微笑 (1)(2)(3)

「倘若我們的緣分真的終焉,我絕對會是那個在眾多與誰的緣分裡,最珍惜你的那個誰。」

第四章 有如天使 (1)(2)(3)

「倘若你的感情終焉,我仍抱著全世界的感情對你。」

第五章

第六章

第七章

第八章

第九章

第十章

後記


最後,感謝看到這的各位,前言太多了真是不好意思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粉櫻似雨|Powered by LOFTER